当前位置:网络主页 > 学院焦点 >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开展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7-21 17:14 人气:

近日,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下称调查活动)下阶段工作安排出炉。调查活动将于7月22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线上问卷调查,在全国各大网站平台同时上线,持续10天,于7月31日24时结束。数据采集完成及报告撰写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月初完成,最后在国

       近日,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下称调查活动)下阶段工作安排出炉。调查活动将于7月22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线上问卷调查,在全国各大网站平台同时上线,持续10天,于7月31日24时结束。数据采集完成及报告撰写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月初完成,最后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正式进行成果发布。此次调查对象分为公众网民和从业人员两大类,分别设有不同的调查问卷。
 


 
调查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是以网安联各成员单位为主体的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公安部网安局强调从今年开始,调查活动将不只是一项社会调查,而是从国家网络安全出发,关注网民网上心态及情绪、贴近网情民意、化解矛盾的网络社会治理新工程。
 


 

伴随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网络安全问题日渐突出,为全力协助网络监管职能部门,积极促进行业自律,切实做好网络空间安全工作,7月15日下午,揭阳市计算机学会更名暨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大会在揭阳迎宾馆隆重举行,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Copyright © 2020-2021 潮汕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揭公网安备案证字第4452230010号